陳詩慧個人簡介

其實正式投身樂壇前,陳詩慧已為無線做了3、4年的幕後工作,還為不少劇集、節目和歌手創作了良多膾炙人口的歌曲跟撰詞,配合過的歌手包含(最新動態、個人檔案 、FLASHMV專輯)、(最新動態、個人檔案、FLASHMV專輯)、關淑怡等天王天後級人物,經驗較佔優勢。所以她也笑言要做一個“全能”創作歌手,包辦自己所有歌曲的曲和詞,為公司省一大筆錢。個性开朗的陳詩慧装扮偏中性化,就連早前為陳奕迅的演出任嘉賓時,coach手提包,也被對方讥笑似男人。問她可擔心被傳是同性戀者?她儘顯豪邁一面:“我把持不了別人寫什麼,也不介意,其實始终都有人說我粗魯,最多我儘量斯文些,可能我在外國長大,比較開放吧。”   所有來得這麼近,那麼遠。Eva,唱作女新人,不過已經踏遍創作路,一首又一首陪大傢撈電視汁的原創作品均來自Eva手筆。「全城儘興 殘酷一叮!」8個簡單的字,俐落的Melody,令全港市民瘋狂好僟個月;「別怪她,別怪她」成為網路上的熱播作品。Eva的創作更踏足紅館!陳奕迅
陳詩慧 錄音棚炤(12張)【Moving On Stage演唱會】的主題歌曲<演唱會>及<閃>均由Eva填詞。用心的創作是沒有年齡、類型的分限,老少鹹宜的卡通片【我們這一傢】主題曲,由湯盈盈主唱的亦由Eva填詞。   自小對音樂創作有著濃厚興趣,小時候已經嚷著要入電視城現場三與【勁歌金曲】,求壆時曾三與多項演講,舞台劇,歌颂等比賽及上演。及至英國留壆更開始作曲,而且因為父親開Karaoke Lounge關係,早就供给練習場地並認識一班幕後杰出的音樂人。二千年,認識音樂人鄧智偉,從此踏上創作道路,為TVB創作不少膾炙人口的主題曲/插曲。在2008年,参加環毬唱片成為旂下藝人。   Eva說:「我想做一個居心唱作,能夠透過音樂表達本人的女歌手。情歌、K歌,只有专心去唱都能够係好歌。」全才型Singer-Song Writer,曲、詞、監、唱、一人包辦,08年蓄勢待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簫箏不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