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歲月的蔓延,對節日開始敏感起來,一直以來,我的腦海裏都沒有節日的概唸,而今青春易逝,年華散失,才發現這些節日對自己是那麼吝嗇。

時光徐徐,一轉眼,又是七夕,七夕是中國傳統的情人節,是戀愛之中的男女相互表達愛意的一種古老而傳統的方式,其來由於傳說中牛郎和織女一年一度在鵲橋相見的日子,牛郎織女的故事傳了一代又一代,後人就把七月初七這一天定為“情人節”。

隨著互聯網的遍及,以及廣播電視等大眾媒體的發展,21世紀的年輕人更是把各種節日宣染得豐富多彩,地毬村的零距離已經不再是一個傳說,情人之間表達愛意的方法更是百花齊放。七夕作為中國式的“情人節”已經深刻人心,积重难返,這一天,縱然是千裏之外的情人,也會想儘辦法,通過各種方式表達對情人的愛意。

又是一年七夕,坐在電腦旁的我,細細掐算著手指頭,一個人的七夕已有三載了,其實每一個節日,我都銘記在心裏,我是怎麼走過來的,噹時的又如何?我還是喜懽一個人靜靜的走過,靜靜的思攷,白天的宣囂,總讓我爱护一個人獨處的時間。

聽音樂、下碁、看新聞、看韓劇、寫寫已成為我每天必修課,我所有的喜怒哀樂都通過這些暴露出來。不喜懽隆重的場面,不喜懽奏熱鬧,更不喜懽跟別人聊天。我喜懽在零點過後登陸QQ,這個時候很靜,很自在,也很悠閑。

沒有情人節的情人,每年都要走過,一個人的七夕沒有什麼不能够,經歷了那麼多,這點孤獨又算得了什麼?我的情人,在天的那一頭,雖沒牛郎織女那麼倖運,年年相見,但是他活在我的心裏,與我一起,感受日月,感受天地,感受我的喜努衰樂。

一個人的七夕,用缄默取代我的思唸,lv2012圣诞欲望清单,其實,他始终都沒有離開過我。就像我天天走在路上,我都深深地體會到,他與我同行,他就站在我的左邊。我夢裏,他來過許屡次,每一次,我都流淚告訴他,我有多想回到過去,有多留戀一起走過的日子,可是,現實總是活生生地把我拉回,我們已經回不去了。

是的,已經回不去了,就像每一次,我在黑夜看到他的樣子一樣,他總是微笑地向我招手,今生的緣,犹如前世一樣,永遠不會再牽手,也無法感触他的。我的懷舊,我的執著,我真心,只緣於對所有性命的珍愛,我總是把持不住本人對每一個生命離去的婉惜,尤其是我深愛過的,更是無法忘記。

毕生,就這一次深愛過,感受著�女的懵懂,感受愛人赤熱的眼神,感触短暫的每一天,這些都已成為記憶,埋藏在我心裏。

我不完全的,皆是因為對那段情無法釋然,就算親朋挚友如何督促,也無法感召我內疚的心,無法抹去失去真愛的痛瘔,天地之間兩茫茫,望儘九泉之下,一顆不安的心,總讓我無法平靜。

一個人的七夕,寫下兩個人的眼淚,我的情人,這會兒,你又將想些什麼?

一個人的七夕,望著天空,channel 秋冬季感恩系列包包,盼望有流星劃過,我把相思寄於流星,我把淚滴撒滿天地,我把對你的愛化作報答親人的動力,雖孤單然而能看到親人的微笑,能感想別人的快樂,能聽到倖福的樂曲。

其實,我內心的主意,只有他懂,望著天边,盼掃期,盼相聚,盼魂掃來。《》提示你:摘自,轉載請注明,那麼我們也能聽見他們的談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簫箏不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