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可以很悲,悲凉的万物凋落,海枯石烂,日月陨落。。。只在我取舍祭祀某些人事物时。

有些流年,有个相貌,有份心颤,总像梦魇一样,侵蚀着我的信奉,左右了我的断定,也扭转了我的路。可,逛逛停停。回首望望。满脸愕然,然后怅惘的手足无措的躲进自己所构建的围墙里,深深介怀。与周遭无关。

那些年,那群人,那些事,在时光的洪荒眼前一件件含混在视线里。曾经认为会毕生铭刻的货色终于在不经意间已经开始淡化在自己的世界里了、本人亲手掩埋了,那味道,自己懂。

若葬流年,便一地的悲凉,是悲一时,恍如伤了一座城,缩小了一个世界、

我的世界可以阳光很残暴,晚霞很唯美,繁星满天穹。。。因旧事如烟,不复当初,而性命的际遇还在持续,nike air force

那流年,若抉择了,便是最伤角落。--------写在前面

开端惧怕的想要牢牢捉住唾手可及的人事物,哪怕,霎时的暖和也是现在盛夏里的小小愿想。可不能够不装刚强,实在心里很空。而后全部身心好像被悬空在一个荒凉大地上,到处是残垣断壁跟满目疮痍的悬崖陡壁。我孤身一人,只盼拂晓来临。与孤独有关。

谁言青春不可作伴哀伤,谁言青春只剩无奈蜷缩,谁言。。。。。。

仿佛,季季都未曾收获。却让过往流年染指凄凉。于是播种了整季的荒芜,就在刹那间,gucci皮夾,哪怕一秒,只有悲凉一升,便荒芜了整个世界。就在窄窄的心房里一直风蚀着那已经徒留记忆泥土的世界。于是刹时瓦解成了剑拔弩张的事。所谓亘古不变的传说,成了祭祀下的那一抹烟火,易逝着。

若回身,或喜或悲,都将染指洗涤。荒芜一世尘埃,给予了咱们想要的世界和初见的的念想。

风雨满楼,残瓣错落。演绎一世悲欢。芊芊身影忽现,一行泪痕,一轻叹,一紧皱眉,惜往昔岁月,却已不再来。

烟火楼台,繁花蜂拥。开满一地缤纷。红颜倚楼望月,一缕青丝,一侧脸,一个上扬弧度,卷岁月无奈,犹有君相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簫箏不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