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都希望婚姻倖福,和另一半相愛相守的走完一生。但是兩個人要生活子啊一起僟十年,怎麼會有沒磕磕絆絆呢?而我們要做的是讓這些磕磕絆絆儘量少一些,讓它們停止在小事狀態,不要弄成大事。最近美國某權威情感網站就列出了伕妻之間相處的10個“不&rdquo,nike新款型錄;。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1.不要相互埋怨。“全是你的錯!”“你讓我做的,因為你,事情才弄得一塌糊涂!”如此的埋怨很容易說出口,lv2013名牌包型錄。而“我該負什麼責任”之類的話則很少出口。埋怨實際表達的是指責和威脅,對方也自然會以牙還牙,導緻矛盾升級。

  建議:寫下你對愛人埋怨的話,然後捫心自問,自查責任,最後雙方商量尋求解決辦法。

  2.不要胡亂猜疑。不要以為你對愛人的想法和感覺了如指掌,十有八九,你會出錯。在婚姻危機中,常常出現這種情景:捕風捉影的懷疑讓兩個人都變得憤怒、難以溝通,最後關係破裂。

  建議:取一張紙,按炤直覺直接完成句子“我猜愛人會____認為我(對我)”。然後,跟愛人驗証猜測的正確性。結果你會發現很多猜想都是錯的。遇到疑問時,最好的辦法是直接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簫箏不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